俄副总理:索契冬奥会建设项目将如期完工

2012年8月6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副总理德米特里·科扎克8月3日向媒体表示,索契冬奥会的住宿设施建设正在紧张地进行,但会如期完工。

德米特里·科扎克8月3日抵达索契伊麦列京盆地,对正在建设的冬奥会住宿设施进行了视察。据他介绍,尽管存在一些困难,工人们还是能够按期完工,交付使用。科扎克解释说:“尽管时间非常紧,但我们还是来得及。所有宾馆都由私人投资者投资建造,他们不可避免存在资金等问题,但一切都来得及。”

他表示,不久前有关部门对所有在建设施进行了彻底清点,已与出现错误和违规的承包商签署了额外的财政担保,以确保工程进度和最终交付使用。副总理强调:“担保金额很大,工程任何一个阶段出现违规都需支付昂贵的赔偿金,延期一天就是200万卢布。承包商担起了这项责任,我认为谁也不想因为延误工期而支付巨额赔偿。”

他进一步指出,这种责任不仅涉及私人投资者,还有国家。科扎克强调:“我们的原则是绝对一致的,如果承包商在道路或宾馆建设期间存在两次以上违反工程和设计进度的行为,就会采取这种问责措施。”他还表示,索契将为各国运动员和前来观看比赛的宾客提供比伦敦奥运会更为舒适的住宿条件。

据俄新社报道,为迎接2014年冬奥会,索契正在为运动员和宾客建设和改建46处住宿设施,为运动员建造奥运村,为志愿者建造多层楼房。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