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明确表示不支持阿拉伯国家提交联大涉叙新决议草案

2012年8月3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外交部信息与出版司网站8月2日发布的一份评论中指出,阿拉伯国家提交联合国大会的涉叙新决议草案,侵犯联合国的特权,与《联合国宪章》相矛盾,俄罗斯不支持这一新决议草案。预计,联合国8月3日(周五)将审议这一草案。

俄罗斯外交人员们表示:“联大涉叙新决议草案侵犯安理会的特权,违反《联合国宪章》章程。莫斯科方面认为,该草案其目前的形式无助于叙利亚局势的稳定和暴力冲突的停止,因此俄罗斯不支持这一草案。”

俄罗斯外交部认为,这项草案“片面且内容不平衡”,“与往常草案一样将叙利亚事件的全部责任仅归咎于叙政府,而反对派不在国际社会要求的范围之内。这样做只会鼓舞叙利亚反对派继续与政府进行不妥协的武装斗争"。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