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选手为俄罗斯队捧回第三金 普京亲临现场观看

2012年8月3日
【 字号:

扫一扫

在伦敦奥运会男子100公斤级柔道比赛决赛中,俄罗斯选手塔吉尔·凯布拉耶夫击败蒙古选手图布辛巴亚尔·奈丹夺得金牌。在最初的1.5分钟对决中,俄罗斯选手几次试图击败这名北京奥运冠军,第三分钟一开始他发起猛烈进攻,获得绝对胜利。

俄罗斯总统普京亲临赛场观看柔道比赛。比赛结束后,他走下看台,祝贺凯布拉耶夫获得金牌。

德国选手吉米特里·彼得斯和荷兰选手亨克·格罗尔分别获得铜牌。到目前为止,俄罗斯队的伦敦奥运会金牌全部来自柔道项目。在此之前获得金牌的是阿尔森·戈尔斯蒂安(60公斤级)和曼苏尔·伊萨耶夫(73公斤级)。

改编自《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