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移民局:北京杂技团非法在俄罗斯进行表演

2012年8月2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移民局代表8月1日向俄新社透露,来俄演出的北京皇家杂技团演员没有工作许可证。他表示,移民局工作人员上7月28日对该杂技团进行了检查,发现数十名演员的身份不合法。该代表说:“他们都办理了移民登记,属于合法在俄境内逗留,但他们却没有工作许可证。”

俄罗斯一家从事销售各种娱乐活动门票的大型公司在销售北京皇家杂技团的演出门票,该公司网站发布消息称,演出组办方承诺这是全球“最非凡、神奇、引人入胜和充满活力”的杂技表演之一。该网站称:“演出项目中包括进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特殊节目——山羊和站在其角上的猴子一起走钢丝。对中国人来说,杂技体现丰富的行为美和心灵美。要成为中国杂技团成员非常困难。北京皇家杂技团的演员都是全国最优秀的。”演出组办方目前拒绝就此事做出评论。

该杂技团的首场演出于7月11日在莫斯科埃斯特拉达剧院举行。末场演出将于8月18日进行。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