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紧急情况部将将再次搜寻失踪的安-2飞机

2012年8月2日
【 字号:

扫一扫

8月1日,俄罗斯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紧急情况总局发布消息称,搜救人员在会议上将就重新对格鲁博克湖水域进行全面检查的问题做出决定,有渔民称在该湖附近看到飞行的安-2农用机。

这架载有乘客的安-2型农用飞机6月11日晚间23点左右未经许可从谢罗夫市机场起飞后朝不明方向飞去。据紧急情况部调查显示,机上有1名驾驶员和12名乘客。搜救人员已检查大片地区,但没有任何收获。

据紧急情况总局消息,伊夫杰利区的奥乌斯村村民称6月11日他们在格鲁博克湖钓鱼时看到过飞行的农用飞机。消息中指出,狩猎专家们和飞行队6月对格鲁博克湖水域地区进行了全面检查。没有发现飞机的足迹。8月1日行动指挥部晚间会议上将决定对该地区重新检查的问题。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