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瓦河游艇船长违规操作致沉没

2012年8月2日
【 字号:

扫一扫

根据俄交通运输监督局对涅瓦河游艇沉没事故的初步调查显示,这艘游艇的船长违反了船舶航行安全管理规定。事故发生在圣彼得堡市中心涅瓦河靠近夏宫水域。

调查报告中指出:“这艘游艇的船长违反了船舶航行安全管理规定,他在开桥时将游艇驶入商船队航行的主航道”。交通运输监督局还补充道,干货船船长没有看到这艘游艇,因当时游艇进入了所谓的“盲区”。

据悉,游艇被撞翻随后很快开始沉没,船上共载有15人,包括13名乘客与两名船员。所有人均在第一时间获救,其中10人入院,剩余5人无需医疗救助。实施救助的是其他游艇和正在该区执勤的俄西北联邦区国家海河监测局的内燃机船。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