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审查无限期推迟俄罗斯岛跨海大桥通车仪式

2012年8月1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政府发言人对媒体表示,由于俄罗斯联邦生态、技术、原子能监督局对工程文件的审查工作还在继续,原定于8月1日举行的俄罗斯岛新桥通车仪式被无限期推迟。

跨东博斯普鲁斯海峡大桥应将符拉迪沃斯托克大陆部分与俄罗斯岛连接起来,后者将是2012年9月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峰会的举办地。7月2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建城152周年之际,俄罗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出席了大桥的开通仪式,但开放通车只是试运行,公共和城市交通定于8月1日正式开通。

发言人说:“俄罗斯岛新桥的开放通车仪式无法在8月1日举行。据工程承包商称,大桥交付文件目前正在俄罗斯技术监督局滨海边区分局,专家正在就批准大桥投入运营准备技术结论。”据他介绍,确切的通车时间尚不知晓,相关信息会另行通知。

亚太经合组织成员国峰会将于2012年9月8日至9日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这将是APEC峰会首次在俄罗斯举行。峰会筹备资金约6000亿卢布,目前有50余项工程设施正在建设中,有关部门正在对市政网络进行改建。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