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防部批准士兵伙食新标准 食物将更美味多样化

2012年8月1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国防部副部长德米特里•布尔加科夫近日表示,俄国防部已批准士兵伙食新标准,俄罗斯军队士兵的伙食将更美味和多样化,其中包括咖啡、果酱和新鲜水果等。

布尔加科夫在《俄罗斯报》7月30日刊登的采访报道中表示:“俄国防部近期已批准士兵伙食新标准,士兵伙食将更美味和多样化。新标准规定,士兵午餐必须包括至少两道主食,两至三道副食和五道冷盆,所有菜肴的原材料都必须是新鲜蔬菜、肉类和鱼类。”

他表示,大麦米将不再出现在士兵伙食中,已选定对身体有益的荞麦米、大米和通心粉。“标准的士兵伙食中应包括肉、蛋、茶、咖啡、果酱、果汁、新鲜水果等。”此外,他还透露了俄罗斯军队伙食的热量。他说:“热量将为4300卡路里,居全球各国军队伙食之首。”

布尔加科夫说:“一张餐桌能坐下10人的部队食堂将只能在老电影中看到。现在的部队食堂和小餐馆一样,摆放着可容纳4至6人用餐的餐桌,士兵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物和就餐点。顺便一提的是,餐桌上摆放着餐勺、刀、叉以及茶匙等全套餐具。目前使用的是美观坚固的白色玻璃器皿。今年已购买价值超过20000万卢布的逾100万件餐具。”

布尔加科夫在谈及食品投诉和中毒事件时表示,如出现这种情况,“将立即采取解决方案:成立调查委员会、进行审理并得出结论。我们还将与不法供应商停止合同,而紧急事件的责任人将受到严惩。”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