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视察俄罗斯主要核潜艇制造厂

2012年7月30日
【 字号:

扫一扫

克里姆林宫新闻局7月29日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7月30日星期一对阿尔汉格尔斯克州进行工作视察并在那里出席北德文斯克造船厂“弗拉基米尔大公”号战略核潜艇的开工仪式,他还将召开国家武器计划海军装备部分完成问题会议。

北德文斯克造船厂是俄罗斯主要核潜艇建造的唯一船坞。工厂自成立以来向海军生产了128艘核潜艇,目前正在建造“弗拉基米尔•莫诺马赫”号和“喀山”号核潜艇,还准备向俄罗斯海军移交新一代核潜艇的头舰“尤里•多尔戈鲁基”号。“北风之神-A»项目的»弗拉基米尔大公»号新型核潜艇属于第四代战略核潜艇。

普京曾5次参观北德文斯克厂,第一次是在2001年12月担任总统期间,后来作为总理参观该厂。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