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紧急情况部出动多飞机向托木斯克州森林洒水灭火

2012年7月29日
【 字号:

扫一扫


托木斯克州紧急情况部7月29日表示,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飞机和直升机向该州起火森林洒水超过1000吨。 截至7月29日早上,托木斯克州10个区有34起森林大火,总面积9800公顷。公告中说:“过去的一昼夜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航空队在托木斯克州向起火森林洒水97次,洒水总量为1200吨。”


托木斯克州紧急情况部表示,过去一昼夜三架伊尔-76飞机洒水7次,洒水总量为294吨,米-26直升机洒水18次,洒水总量为270吨,4架别-200水陆两栖飞机洒水72次,洒水总量为672吨。 该部表示:“(洒水)让火灾地区温度降低,确保地面分队接近火灾地点。”一昼夜内参与扑灭森林火灾的总共有1415人、195个技术设备、19架飞机,其中11架紧急情况部飞机。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航空队在继续扑灭森林大火,因此地区紧急情况部提醒,禁止在森林逗留,由于重型航空队洒水,因此有危险。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