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理谈奥运会开幕式观后感 为索契冬奥会开幕式提建议

2012年7月29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总理梅德韦杰夫认为,应将2014年索契冬奥会开幕式的重点放在视觉效果上。此外,他认为俄罗斯国家队队员在本届比赛中的队服色调可以“更柔和些”。


梅德韦杰夫在接受俄罗斯记者采访时说道,这是他第一次亲临奥运会开幕式现场。他说,整个气氛十分热闹,尤其是“那里有如此好的英伦音乐”。


梅德韦杰夫指出:“很明显,在我们的冬奥会上不可能让观众在街上坐这么久。其次,这也不是冬奥会的风格。显然,冬奥会应有另外的剧本,应当有许多视觉效果。”他说:“我们没有他们这么酷的音乐,并且我们的重点必然不是在音乐部分。”梅德韦杰夫指出,索契冬奥会开幕式必须体现出俄罗斯这个世界幅员最辽阔国家的美,必须有令人难忘的视觉效果。


他在回答是否喜欢俄罗斯运动员服装的问题时说,队服仍给人以新鲜之感,但某些东西有所重复,他认为色调可以更柔和些。在采访中,梅德韦杰夫同意一位记者的看法,即媒体直播给予了美国队过多的关注。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