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女篮奥运会首战告捷击败加拿大队

2012年7月29日
【 字号:

扫一扫


7月28日,俄罗斯女子篮球国家队在第三十届伦敦奥运会首场告捷,以58:53的微弱优势战胜加拿大队。


四节比赛的比分分别是15:17、9:13、13:13与 21:10。俄罗斯队开场2分半后便以10:3领先,然而随后被加拿大队反超,在上半场结束时以24: 30的比分落后。不过,下半场开始后俄罗斯队员竭尽全力,使局势得到扭转,美国人贝基·哈蒙在结束前的连续3次进球成为了俄罗斯取胜的关键。佩特拉科娃的两罚进球铸就了比赛最终的结果,成为对俄罗斯队贡献最多的选手,共夺得14分。金·史密斯则为加拿大队得分最多的选手,共夺得20分。


俄罗斯女篮的下个对手将是巴西队,比赛将于莫斯科时间7月30日19时45分举行。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