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前6月莫斯科地区约6000名非法移民被驱逐

2012年7月25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联邦移民局新闻处提供的数据,2012年上半年莫斯科市及莫斯科州共驱逐大约6000名非法移民。新闻处称:“莫斯科市移民局共驱逐出境3945人,莫斯科州移民局共驱逐出境1801人”。


据俄移民局统计资料显示,上半年莫斯科登记88.8万移民,莫斯科州登记54.6万移民。2012年上半年莫斯科共向移民发放10.9万份工作许可证和9.5万份就业许可证,莫斯科州共发放8.8万工作许可和12.8万就业许可证。


此外,莫斯科移民局代理局长弗拉基米尔•伊万诺夫对记者表示,莫斯科企业非法引进外国劳工的数量仍然非常显著。伊万诺夫说,"莫斯科在案件查获数量和吸引移民的数量上还算占优势"。


俄联邦移民局新闻秘书扎利娜•科尔尼洛娃向记者表示,目前移民局正在准备两项有关强化对非法移民组织和非法移民责任追究的法案。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