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对接成功“进步”号将按计划开始空间站科学实验

2012年7月25日
【 字号:

扫一扫


近日,俄罗斯地面飞行控制中心发言人对记者表示,“进步号M-15M”货运飞船若7月29日与国际空间站对接成功,将按原计划7月30日脱离空间站进入下步坠入海洋阶段。目前,飞船与国际空间站保持484公里的距离。


该发言人表示:“当前的形势不会影响‘进步’号飞船陨落入海的计划,飞船将从7月30日开始参与持续到8月20日的科学实验。之后,飞船将坠入太平洋不通航水域。”


“进步”号7月23日凌晨未能成功与国际空间站成功对接。原计划在第二次对接时对经过现代化改造的靠近系统进行一系列工程测试,该系统应该在将来接收其它俄罗斯货运飞船。精密仪器研究所(位于莫斯科)系这套靠近系统的研发者。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