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普京提出解决叙利亚危机顺序

2012年7月25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总统普京认为停止叙利亚暴力是解决该国危机的首要任务。普京7月23日会见完意大利总理马里奥•蒙蒂后表示:“俄罗斯认为,解决危机的顺序应当为停止暴力、进行谈判、寻找解决方案和确立未来社会的宪法基础,只有在这之后才可以实行结构改革,而不是颠倒顺序,那样会产生混乱”。


普京在回答有关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所发挥的作用时表示:“无论是叙利亚现任领导层,还是武装反对派,都应当努力进行谈判进程,以便能就国家的未来达成折衷方案”。


叙利亚自2011年3月爆发反政府骚乱以来已有1.6万人在冲突中丧生。西方国家和一些阿拉伯国家正在努力促使阿萨德下台。他们认为,这将终止叙国内的暴力,而俄罗斯和中国却担心,国家和执政当局垮台后,将引发内战和地区冲突。叙利亚当局表示,反对他们的是受到外部支持的装备精良的武装分子。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