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在8月23日最终加入世贸组织

2012年7月24日
【 字号:

扫一扫


7月24日,俄罗斯入世谈判代表团团长、俄罗斯经济发展部贸易谈判司司长马克西姆·梅德维德科夫向媒体表示,俄罗斯将从今年8月23日成为世贸组织正式成员国。


梅德维德科夫证实,俄罗斯23日向世贸组织通报入世备议定书国内批准程序已完成。这份文件是2011年在日内瓦签署的。他说,30天后的8月23日,俄罗斯将最终加入世贸组织。


据克里姆林宫7月21日消息,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签署《俄联邦加入马拉喀什建立世界贸易组织协定》议定书的联邦法。俄罗斯国家杜马7月10日通过这份文件,俄罗斯联邦委员会7月18日批准这份文件。《俄联邦加入马拉喀什建立世界贸易组织协定》的议定书给予俄罗斯以世贸组织正式成员国资格。


莫斯科的入世谈判前后持续了18年。根据批准入世的这项法案,俄罗斯以国家身份成为世贸组织成员,承担《马拉喀什建立世界贸易组织协定》规定的所有责任和义务。市场准入自由化过渡期为2至3年,敏感商品市场的自由准入过渡期为5年。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