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俄不会减持欧元及制定可能损害欧元的单方面措施

2012年7月24日
【 字号:

扫一扫


7月23日,俄总统普京在与意大利总理蒙蒂的会谈结束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俄罗斯并没有制定任何可能恶化欧元情况的单方面措施。


普京说:“我们40%的黄金储备都是欧元。在结构上并未降低该水平,并且部分储备将用于购买欧洲国家的债券。我们没有做任何改变,我们相信欧洲经济的基本实力,将支持我们的欧洲伙伴为稳定局势所做的努力。”


俄罗斯银行副行长乌柳卡耶夫2月曾表示,欧元在俄罗斯国际储备中的份额占40.5%。他在4月指出,央行不打算调整黄金储备的结构,不打算减少其中的欧元份额。俄罗斯国际储备总额大约为5000亿美元。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