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sy Riot乐队案件听证会安保工作措施严格

2012年7月24日
【 字号:

扫一扫


Pussy Riot乐队成员案件初步听证会于7月23日继续在莫斯科哈默夫尼切斯基法院举行。执法机关加强法院大楼保安工作。Pussy Riot乐队成员被指控于本年度2月底在救世主大教堂扰乱公共秩序。


据俄罗斯法律与司法新闻通讯社报道,法院所在的第7罗斯托夫胡同再次实行交通管制,希望通过围栏的人被询问通行目的。大楼附近停着数辆警方大巴,法警局工作人员在值勤。目前还没有支持或者反对被指控者的活动。


法官马林娜·西洛娃于7月20日倾听各方的陈述后做出一项裁决,她同意检察官的请求,将三名被告羁押半年。Pussy Riot乐队成员律师打算对这一决定上诉。法官将根据初步听证会的结果指定对案件进行实质性审理的日期,确定以何种方式审理案件。


2月底,Pussy Riot乐队5名女孩来到莫斯科救世主大教堂,带着面具走近禁止进入的神坛,在祭坛上进行“朋克祈祷”。乐队表演的视频被公布在互联网上,在社会上引起轩然大波。目前已经逮捕了3名涉嫌参与者。调查机关根据“流氓行为”条款指控该乐队成员,她们将面临最高7年有期徒刑。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