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对就Pussy Riot乐队案件传唤普京和基里尔作证不予同意

2012年7月24日
【 字号:
http://tsrus.cn/458819

扫一扫

据悉,莫斯科汉默夫尼切斯基法院拒绝Pussy Riot乐队成员律师传唤俄罗斯总统普京以及莫斯科和全俄罗斯东正教大牧首基里尔出庭作证的要求。Pussy Riot乐队成员被指控在救世主大教堂扰乱公共秩序。

法官马林娜·西洛娃没有同意律师的相关申请。同时,检察院指出,不反对传唤三名律师能够带到法庭的证人。控方反对取消第三个有争议的鉴定,即律师请求将其从案件中取消并指定新的鉴定。

2月底,Pussy Riot乐队5名成员来到莫斯科救世主大教堂,带面具走近禁止进入的神坛,在祭坛上进行“朋克祈祷”。乐队表演的视频被公布在互联网上,在社会上引起轩然大波。目前已经逮捕了3名涉嫌参与者。调查机关根据“流氓行为”条款指控该乐队成员,她们将面临最高7年有期徒刑。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