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政府将拨款240亿卢布用于伊斯坎德尔-M导弹批量生产

2012年7月24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7月23日举行的军工企业现代化改造会议上表示,政府将向17家国防工业综合体企业下拨款超过240亿卢布,用于恢复“伊斯坎德尔-M”导弹系统的批量生产,剩余160亿卢布将由企业自行承担。


总理说:“政府将在相应专项发展计划框架下向17家企业下拨款超过240亿卢布,用于批量生产‘伊斯坎德尔-M'导弹系统的产能恢复和建设。”他还表示,这些企业还需自行承担160亿卢布。


“伊斯坎德尔-M”战役战术导弹系统由科洛姆纳机器制造设计局研制,1999年8月在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MAKS)上首次亮相。该系统主要用于打击小尺寸和小面积目标,包括导弹系统、多管火箭炮、远程火炮、机场上的飞机和直升机、指挥所和通信中心。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