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白地球遥感卫星将负责解决白俄安全问题

2012年7月22日
【 字号:

扫一扫


白俄空间系统总设计师谢尔盖·佐洛托伊7月21日表示,俄罗斯和白俄研制的2颗孪生卫星--俄罗斯老人星-B(Canopus-B)地球遥感卫星和白俄BKA卫星,除了负责地球的遥感外,还将负责解决与白俄罗斯安全相关的问题。


佐洛托伊指出,“这两颗卫星是由全俄电机科学研究所研制。它们的工作目标将在白俄罗斯完成。两颗卫星将作为一个整体来开展工作。”佐洛托伊表示,“借助一颗卫星拍摄白俄所有地区需要80天。两颗卫星则需要40天就能完成,据统计今年白俄只有不到30天的好天气”。据佐洛托伊称,两国联合工作的主要优势显而易见。该卫星将为一切相关机构提供信息。


据悉,搭载5颗卫星(俄、白俄、德国、加拿大)的“联盟-FG“运载火箭7月22日(周日)将在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实施发射。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