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旅游局代表团访问了莫斯科

2012年7月20日
【 字号:

扫一扫


以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为首的代表团在中国俄罗斯旅游年框架下于7月18 -20日对莫斯科进行了访问。乘此访问之际组织了“千名中国游客旅游俄罗斯”的活动。


俄罗斯联邦旅游署署长拉奇科夫在莫斯科“宇宙”宾馆音乐厅里欢迎宾客致辞时表示,希望两国互办的旅游年能使两国人民更好地了解对方的历史、文化和风俗。他提示说,俄中两国政府提出了野心勃勃的任务:在近期将两国双向旅游交流规模扩大到每年为500万人次。


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走访了俄罗斯国际旅游学院并在教师和教授前发表了讲话。旅游领域著有一系列科学专著的邵琪伟被授予俄罗斯国际旅游学院荣誉教授证书和礼服。


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访问莫斯科期间,正直双方旅游交换的鼎盛发展阶段。2011年前来俄罗斯旅游的中国游客有80多万人,比2010年增加14%。对中国进行旅游的俄罗斯游客在世界居第三位。2011年在邻国度假的俄罗斯游客达250多万人。

改编自《俄罗斯之声》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