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专家:2020年前国家军备计划有争议或将延期实施

2012年7月20日
【 字号:

扫一扫


7月19日,俄罗斯战略和技术分析中心副主任康斯坦丁·马基延科在《俄新网》举行的“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题为“军事改革:通往俄罗斯军队新面貌的途中”的分析报告介绍会上表示,推迟2020前国家军备计划实施期限的理由十分充足,目前正在跨部门的层次上讨论这个问题。


马基延科表示:“可能削减2020年前国家军备计划经费以及将实施期限推迟三年的问题。目前正在跨部门层次上讨论。”他指出,有许多理由修改2020年前国家军备计划。“原则上说,那里有许多有争议的计划。”


根据这个耗资20万亿卢布的国家军备武器计划,2020年前军队应接装400多枚现代化的地基和海基洲际弹道导弹、8艘导弹战略核潜艇、约20艘多功能潜水艇、50多艘战舰、约100个军用航天器、600多架现代化飞机,包括第五代战斗机、1000多架直升机、28个团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38个营的“勇士”防空导弹系统、10个旅的“伊斯坎德尔-M”导弹系统,2300多辆现代化坦克,约2000辆自行火炮系统和武器,还有1.7万多辆军用车辆。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