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边防军截获中国渔船目前置于纳霍德卡港

2012年7月20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安全总局东北边防局官员对媒体表示,俄罗斯边防军在日本海截获的中国渔船被拖至纳霍德卡港。这艘渔船涉嫌在俄专属经济区非法捕捞鱿鱼。


这名官员表示,边防局将查明事件发生经过。他说:“将调查这艘渔船在俄专属经济区非法捕捞行为。” 他表示,还将调查渔船与边防巡逻舰相撞导致一名中国渔民坠海事件的详细经过。事情发生后,双方立即开展搜救工作,但没有结果。


7月16日,俄罗斯“捷尔任斯基”号边防巡逻舰在日本海扣留了一艘中国渔船。在追捕3个小时并开火之后,俄方才得以截获这艘渔船。船上17名船员均为中国公民,他们在追捕中并没有人受伤。在船舱内还查获了22.5吨非法捕捞的鱿鱼。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