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堡罗航展上引关注 约10国有意购买俄雅克130教练机

2012年7月19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新闻处7月18日发布消息称,该公司正在与约10个国家就供应雅克-130教练机事宜进行谈判。


消息称:“雅克-130教练机在世界上没有同类产品可与其相比,目前俄国防出口公司已经收到来自各个地区的询函,并与约10个国家正在积极谈判”。


消息指出,雅克-130教练机在“2012英国范堡罗航展”期间受到极大的关注。伊尔库特集团公司将雅克教练机运抵英国。“这架样机多次吸引了外国客商的兴趣。一些洽谈直接涉及购买雅克130教练机”。


雅克-130教练机是雅科夫列夫设计局研制的飞机。使用这种教练机可以在最高水平培训和提升驾驶"四代+"和"五代"战机的飞行员的驾驶技术。伊尔库特公司在2011年开始出口这种教练机。中期前景,将向市场供应250架。根据2020年前国家军备计划,俄空军将购买65架雅克-130教练机。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