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军舰举行太平洋国际军演联合实弹演习

2012年7月18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发言人罗曼·马尔托夫7月17日对媒体表示,“Rimpa-2012”国际军演期间,俄罗斯与美国军舰在夏威夷群岛附近海域成功“击退”加拿大空军扮演的“假想敌”。


马尔托夫说:“前往预定地点期间,舰艇编队演练了战斗动作和击退假想敌空袭的项目。根据演习假想,国际舰艇编队遭到假想敌战斗机的袭击,假想敌由加拿大空军扮演。多架F-18战机集中向舰艇开火。太平洋舰队官兵最先发现假想敌并予以歼灭。”


据报道,此次共有22个国家出动45艘舰艇、100多架飞机和2万多名海军军人参加“Rimpa-2012”军演。俄罗斯海军派出“潘捷列耶夫海军上将”号反潜舰、“鲍里斯·布托马”号油轮和“弗季·克雷洛夫”号拖船。7月11日,舰艇编队离开珍珠港驶入太平洋,在那里演习开始进入实战阶段。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