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号飞船国际宇航员成功登陆国际空间站

2012年7月18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社从莫斯科州飞行控制中心报道,由俄航天署宇航员尤里·马连琴科、美国航空航天局宇航员萨尼塔·威廉姆斯和日本宇航员星出彰彦组成的新考察组已打开“联盟ТМА-05М”号载人飞船和国际空间站之间的对接过渡舱。

 
报道称,飞船与国际空间站之间的过渡舱已打开。在那里热烈迎接他们的是目前在国际空间站驻留的俄航天员根纳季·帕达尔卡、谢尔盖·列温和美国航天员约瑟夫·阿卡巴。随后,宇航员们与家属进行了连线。此外,他们还与位于飞行控制中心的俄航天署和美国航空航天局的代表们进行了交谈。

 
新船员将在国际空间站内工作4个月左右,完成30多项科学实验。此外,他们还将参与和卸载几个货运飞船的货物。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