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气公司与中石油再次举行天然气合作谈判

2012年7月18日
【 字号:

扫一扫


7月17日,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于在中国再次举行商务谈判。据俄气公司提供的信息,谈判在四川成都举行。双方对目前的合作状况进行了讨论,并对扩大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研究,还就双方公司在中国天然气市场相互协作的内容和期限进行了探讨。在会晤过程中,双方就俄气公司向中石油页岩气矿区派遣技术专家组一事达成共识。该页岩气矿区位于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区。

 
俄气公司和中石油之间已就向中国供应天然气的价格问题进行了多年的谈判。中国的天然气价格处于补贴状态,因此,中石油无法同意俄气集团提出的按欧洲价格来购买天然气的建议。不久前,中方曾提出采用销售、运输、储存和天然气分配的一揽子方案进行合作,在中国东部经济较发达地区销售天然气。

改编自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