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副外长:俄罗斯和东盟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项目

2012年7月13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伊戈尔·莫尔古洛夫7月12日在柬埔寨首都金边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俄罗斯和东盟的合作发展顺利。莫尔古洛夫代表俄罗斯出席在柬埔寨举行的东盟外长系列会议。他指出,2011年俄罗斯与东盟国家的贸易额达到150亿美元,年度增长超过17%.俄罗斯和东盟在贸易和经济领域伙伴关系的进一步扩大将有助于在这些领域开展合作。莫尔古洛夫表示,最近的合作计划包括实施建立可再生能源和食品工业领域联合中心的项目、组织生物和纳米技术应用研讨会以及提高教育质量研讨会。此外,双方正在制定紧急响应、航天、文化和旅游领域的合作建议。


改编自《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