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不支持制裁叙利亚决议

2012年7月12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第一副代表亚历山大·潘金表示,俄罗斯不会支持联合国安理会对叙利亚的制裁决议草案。他指出,莫斯科不认为使用制裁会带来效果。西方国家建议,如果叙利亚暴力不能停止,应通过对叙利亚制裁的决议。潘金指出,华盛顿提出最后通牒,如果没有制裁,就不会有联合国在叙利亚的观察团。他就此明确说,在这种情况下的制裁将是单方面的,针对叙利亚政府的。西方不支持俄罗斯7月10日提出的在7月21日后将联合国特派团延期三个月的文件。


据悉,联合国安理会15个成员国7月11日在电话会议期间听取了科菲·安南有关叙利亚情况的报告。


改编自《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