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俄党计划在千岛群岛建造疗养中心

2012年7月12日
【 字号:

扫一扫


日前,“统一俄罗斯”党主席、俄总理梅德韦杰夫指示统俄党在千岛群岛建造两个运动康复中心。


梅德韦杰夫在会见统俄党高层时说:“千岛群岛无疑是俄罗斯土地非常重要的部分,尚未获得足够的财政支持,但在我们最近的行动下开始向好得多的方向发展......我向当地居民承诺,将在岛上建造两个运动康复中心。我会请统俄党监督这项工作。”


在千岛群岛建造康复疗养中心是统俄党的项目之一。梅德韦杰夫还表示,他认为统俄党不仅应当继续发展现有项目,还应关注当前局势与热点问题。他建议该党考虑在日前饱受洪水肆虐的库班克雷姆斯克市建造运动康复中心。梅德韦杰夫曾于7月3日视察了千岛群岛。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