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代表团望伦敦奥运夺金25枚

2012年7月11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奥委会主席亚历山大·茹科夫7月10日表示,俄奥运代表团计划在2012年伦敦夏季奥运会上摘得25枚金牌。


茹科夫表示:“基于近期各项世锦赛的结果,我们应能在2012年奥运会上获得约25枚金牌,这意味着我们的运动员们必须为此做好准备。但最终的结果还取决于许多因素”。


俄奥委会执行委员会与俄体育部7月10日召开联合会议后宣布,436名运动员将代表俄罗斯参加2012年奥运会。2012年夏季奥运会将自2012年7月27日至8月12日在伦敦举行。


俄罗斯运动员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共获得73枚奖牌,其中包括23枚金牌、21枚银牌和29枚铜牌,列奥运奖牌榜第三位。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