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罗夫指出:世界稳定取决于俄美的合作

2012年7月10日
【 字号:

扫一扫


近日,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俄罗斯和美国任何负责任的政治家都不会不明白,世界稳定取决于两国的合作。


拉夫罗夫指出:“当我们在竞选活动中听到共和党方面发表指责俄罗斯几乎犯下当今世界所有罪过的声明时,我们不能熟视无睹”。他表示,这些声明没有反应美国政策的实质。拉夫罗夫继续说:“照例,当总统竞选活动结束时,这些可怕的事情将过去”。拉夫罗夫认为,俄罗斯和美国有着广泛的互利合作前景。“航天领域、和平利用核能领域、高科技、科学、文化领域的一系列项目已经证实了这一点。”


改编自《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