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年系列活动进展顺利 更多中国游客到访俄罗斯

2012年7月10日
【 字号:
http://tsrus.cn/458627

扫一扫

2011年有84.5万中国公民访问了俄罗斯,莫斯科希望增加中国游客数量。这是7月9-11日俄罗斯大使和常驻代表全体会议在莫斯科召开前夕俄罗斯驻华大使谢尔盖·拉佐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的消息。

拉佐夫表示,今年双方交流中的一个重要事件就是在中国举办俄罗斯旅游年。在此框架下计划举办200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许多已成功举办。不久前,于6月5日在北京启动的“北京-莫斯科2012”自驾游活动刚刚落下帷幕,参加者为10名中国记者和包括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记者在内的15名俄罗斯记者。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你好,俄罗斯!”项目的框架下,已有10个中国记者团访问了俄罗斯。

拉佐夫透露:“下半年还计划举办几个大型项目,包括7月的‘千名中国游客访问俄罗斯’大型活动,代表团成员包括普通游客、中国多个地区政府、媒体和旅游公司代表,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将担任团长。”

此外,还将为中国游客组织沿伏尔加河和贝加尔湖的旅游活动,最后将举办摄影展。8月,北京市长计划邀请50个俄罗斯家庭访问中国首都。据悉,俄罗斯旅游年将于11月在上海落下帷幕。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