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洪水导致多人死亡 普京宣布7月9日为全国哀悼日

2012年7月9日
【 字号:

扫一扫


由于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洪水以及乌克兰车祸导致多人死亡,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7月9日为俄罗斯全国哀悼日。

根据俄罗斯总统命令,7月9日俄罗斯全国及其驻外机构将全部降半旗。克里姆林宫新闻局表示:“建议文化机构以及国家电视台停止播放娱乐节目。”

据悉,7月7日凌晨爆发的洪水淹没了3个城市(克雷姆斯克、格连吉克和新罗西斯克)和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多个村庄中的5000多栋房屋。据该地区强力部门的提供最新资料表明,有155人死亡。目前,官方死亡数字为150人。

另悉,7月7日早上从普斯科夫州大卢基出发、乘载着43名俄罗斯朝圣者的大巴在乌克兰切尔尼戈夫州翻车,14名俄罗斯人当场死亡,29人受伤。已经根据车祸事实按照“违反交通安全条例”进行了刑事立案。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