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受洪灾居民将获得政府提供新住房

2012年7月9日
【 字号:

扫一扫


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第一副区长哈图奥夫在会见克雷姆斯克市居民时表示,在水灾中失去住房的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居民将获得新房。


他说:“目前(损失确定)委员会已成立并开始开展工作。我们将为灾民建设新房,这是俄罗斯总统的决定。”


据悉,7月7日凌晨爆发的洪水淹没了3个城市(克雷姆斯克、格连吉克和新罗西斯克)和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多个村庄中的5000多栋房屋。根据最新资料显示,死亡人数已达到155人。320人就医(其中48名儿童),104人接住院治疗。暂时未公布失踪者的消息。紧急情况部表示,此次共有1.271万人受灾。电力、天然气、供水系统以及公路和铁路被毁。据官方资料表明,暴雨导致洪水暴发。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