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反导问题谈判再启 俄总参谋长将访美

2012年7月6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国防部长阿纳托利·谢尔久科夫7月5日向媒体表示,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马卡罗夫将于近期出访美国,与美国就反导系统问题展开谈判。

谢尔久科夫在独联体国家防长理事会第62次会议上表示:“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尼古拉·马卡罗夫将军拟于近期出访美国,我们将再次尝试向美方传达和阐述我方在反导问题上的立场”。他指出,此轮谈判的主要目的是再次向美国表明,“俄罗斯不会搁置美国在欧洲部署反导系统的问题,将采取回应措施”。

俄防长认为,在今年11月份美国总统大选前,美方在反导问题上的立场很难出现转变。他说:“我认为这对美国和俄罗斯都将是不利的,因为这是一笔额外的支出和花销,完全可以避免。可惜他们(美国人)目前仍在严格地按照自己的计划行事。”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