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莫斯科自驾游”车队抵达莫斯科

2012年7月4日
【 字号:
http://tsrus.cn/458571

扫一扫

经过28天的长途行驶,“2012北京-莫斯科自驾游”车队2日抵达莫斯科,结束了总长约1.2万公里的横穿欧亚大陆的行程。

此次活动于6月5日在北京发车,是中国“俄罗斯旅游年”框架下的活动,由俄罗斯非营利性组织“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主办。活动得到了俄联邦旅游署和中国国家旅游局的支持。整个车队共有12辆长城汽车。

来自俄中双方国家通讯社、电视台、报纸、广播电台、网站、汽车类杂志等媒体机构的记者也全程参加了活动,并在沿途进行了报道。

车队穿越了中国北部及俄罗斯自远东至莫斯科的广大地区,途经中国哈尔滨、满洲里,以及俄罗斯的赤塔、伊尔库茨克、喀山等总共20余个城市。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车队途经地区的旅游资源,所有参与者都对每个地区的旅游条件打分。打分结果将在活动官方网站公布。


改编自《新华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