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政府确定危机情况下远东主要实施项目

2012年7月3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周一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的远东和东西伯利亚社会经济发展国家委员会会议上发言时发表讲话时透露,俄罗斯政府已经确定了在危机情况下远东将主要实施哪些项目。 


他指出,理智型国家与非理智型国家的区别在于在必要时刻能够做出选择,划分出国家的首要任务。他强调说,做这项工作不能带有情绪。


梅德韦杰夫周一还出席了俄罗斯岛新桥开通仪式。大桥经东博斯普鲁斯海峡将符拉迪沃斯托克大陆部分与俄罗斯岛连接起来,是专为今年九月在该岛举行亚太经合组织峰会修建而成。大桥将保障大陆与岛屿部门四季交通通常,并为符拉迪沃斯托克向南扩展创造了先决条件。


横跨东博斯普鲁斯海峡的大桥是世界上最大的斜拉桥之一,中央跨度长达1104米。大桥距离水平面的高度达70米,创下了世界建桥史上的纪录。


改编自《俄罗斯之声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