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女主持索布恰克宣布退出知名交友真人秀节目

2012年7月2日
【 字号:

扫一扫


不久前受到侦查部门调查的俄罗斯知名女主持克谢尼娅·索布恰克1日在自己的推特微博上写道,她不会延长与真人秀节目“家-2”的合同。


现年30岁的克谢尼娅·索布恰克是俄罗斯著名女主持人,上流社会知名的交际花,有着俄版帕丽斯·希尔顿之称,她的父亲圣彼得堡前市长阿纳托利·索布恰克曾是普京的上级,被称为普京的政界导师。


“家-2”是俄罗斯TNT电视频道自2004年推出的一档真人秀节目。节目头奖是由节目组设计、参加者修建而成的一栋住宅。在节目进行过程中“牵手”成功并获得最多观众投票的恋人可赢得这一大奖。该节目是历时最长的真人秀节目,并因此于2005年打 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索布恰克自2004年起担任节目主持人之一,目前她将离开的消息已得到TNT电视频道的证实。频道方面称,目前节目组还没有在寻找接替 她的主持人。


索布恰克自去年年末起开始频繁现身俄罗斯反对派组织的大规模抗议活动,包括今年5月6日在莫斯科博罗特纳亚广场举行的“百万人游行”活动。在6月12日第二次“百万人游行”举行的前一天,她因博罗特纳亚广场活动中的骚乱事件受到调查。侦查人员从其住所搜出了超过100万欧元、48万美元与48万卢布的现金。随后有关部门下令调查她个人及其名下公司的收入申报与完税情况。


索布恰克此前曾表示不排除将离开俄罗斯。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