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学生通宵达旦迎接成年的第一缕阳光

2012年6月29日
【 字号:

扫一扫

6月28日,所有俄罗斯中学举行了中学毕业典礼晚会。今年有将近80万人从中学毕业。通过了毕业考试后,孩子们能够在进入大学前放松休息,过个愉快的暑假并庆祝成年生活的开始。

根据传统,为11年级学生举行的毕业晚会由两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官方正式的,在学校里举行,而第二部分,通常的则是在校外。有人会去乘船游玩,有的人会去俱乐部和餐厅,而有的人会在自己家乡的大街上庆祝这一节日。

各个城市自己都会认真地准备这一每年夏天的节日。每个城市都试图为毕业生组织一些新鲜且有趣的活动。比如:在首都举行了盛大的活动《莫斯科毕业生—2012》。该活动是在红场上进行的。庆祝活动从半夜之后开始然后一直持续到第二天早上6点。有一万多人参加了这个活动。节日的节目有三个部分组成。在称做“中学时光”的第一部分,孩子们能够参观类似中学课堂的互动平台。第二部分则是在大剧院的交响乐队和舞蹈队的陪伴下举行的毕业生舞蹈聚会,该聚会会被拍摄成视频储存起来。在演讲结束后那些举办这次美妙的节日乐会的老毕业生和摇滚歌星们向这些毕业生表示了祝贺。第三部分叫做“自由飞行”,毕业生们把彩色气球放飞到清晨的天空中,这些气球象征着生活中新阶段的开始。

和往年一样,在圣彼得堡市也举行了这一为毕业生准备的盛大的节日。六月北方的首都实际上已经没有黑夜,在半夜过后甚至还有光线,和白天一样。多亏“白夜”毕业晚会变得更加浪漫和有纪念意义。这一晚上在冬宫广场举行了由6万人参加的特别的聚会!刚好在22点45分圣彼得堡的毕业生们在没有经过特别准备的情况下跳着现代舞蹈。

在莫斯科和在圣彼得堡的孩子们都稍稍地遇到了天气的问题—两个城市都下了雨。许多女孩的头型被弄乱了,所有人全身都被淋得湿透。但是阴雨天没有破坏毕业生的心情。他们一直高兴地玩到早上,共同迎接自己第一个成年生活的黎明。

改编自俄罗斯之声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