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俄使馆为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颁奖

2012年6月29日
【 字号:

扫一扫

2012年度中国留俄博士生导师答谢会暨“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28日在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举行,来自俄罗斯各高校的中国博士留学生代表及其导师等130余人参加。

莫斯科大学博士研究生郭聃洋和李冠群获得“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鲍曼大学的张先剑等5人获得驻俄大使馆教育处设立的“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提名奖。

中国驻俄大使李辉在致辞中肯定了郭聃洋等同学的学业成绩,并向俄方导师对中国留俄学子的辛勤栽培表示诚挚感谢。他鼓励所有留俄博士生学有所成、报效祖国。

获奖学生纷纷发表获奖感言,感谢祖国和大使馆对自费留学人员的关心和帮助。

自2003年国家开始设立“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项目以来,在俄优秀博士生积极参与申请奖项,截至2011年,共有26名学生获此殊荣。

改编自新华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