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电子传媒比赛受奖仪式在京举行

2012年6月27日
【 字号:

扫一扫

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周二举行了“为繁荣的人文合作”欧亚电子传媒比赛受奖仪式。中国国际电台台长王庚年被授予欧亚地区国家和人民人文合作领域“最佳新闻项目”赛项奖。获其它赛项奖的还有中央电视台俄语频道总监丁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知名俄语专家范冰冰、俄塔社驻北京分社领导人基里洛夫。

俄罗斯驻中国大使拉佐夫说,类似的活动是俄中人文领域进行合作的重要元素。欧亚“为繁荣的人文合作”比赛是在俄罗斯通信与大众传播部的支持下举办的。

 举办比赛的目的使为了加强欧亚国家间和人民间的友谊与合作。比赛的另一项任务是为支持俄语作为欧亚信息空间文化间和民族间用于沟通语言之一的作用。

改编自俄罗斯之声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