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足协主席宣布辞职

2012年6月26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足球协会主席谢尔盖·富尔先科向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表示,他决定辞去足协主席一职。 

富尔先科25日在同普京会面说:“遗憾的是,俄罗斯队在2012欧洲杯告败。”他补充说:“非常令人难过,因为足球队非常强,主教练迪克·阿德沃卡特工作非常好。”

在欧洲杯小组赛首战以4:1击败捷克队获胜后,俄罗斯队与波兰队打平,接着以0:1负于希腊队,在小组中排名第三,无缘四分之一决赛。俄罗斯队在欧洲杯淘汰出局后,俄体育部长穆特科就曾表示,不排除足球协会主席谢尔盖·富尔先科辞职的可能性。 

富尔先科说:“因为这种成绩,我想向广大球迷们道歉。”他补充说,“我做出了这个对自己来说沉痛的决定:辞去俄罗斯足球协会主席职务”。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