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导演:希望俄中合拍电影

2012年6月26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导演帕维尔·伦金在周日上海国际电影节结束后对俄新社表示,他希望与中国落实合资电影项目。

中国最大的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周日闭幕。根据国际电影节评委的决定,弗拉德斯·巴格多纳斯凭借在伦金电影《指挥家》中的表演获奖。

伦金在闭幕式结束后与俄新社的电话会谈中指出:“目前中国的电影市场十分有意思,大量资金投入这个市场的发展。”

伦金说:“如果能与中国合作做点什么的话,那将非常好。目前我没有具体项目,但是我非常喜爱中国文化,我正在考虑这个问题。”

他说:“目前俄罗斯和中国是世界文化演员,我们有基础合作拍摄电影:我们有技术能力,有天才导演、演员,我们能够共同努力。”

他补充说:“我认为,我们应该合作拍摄电影,我们应该在某种全球文化氛围中合作。”

本届电影节金爵奖最佳影片奖花落伊朗影片《熊》(The Bear),该片导演是克斯罗·马素米(Khosro Masumi)。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