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儿童”国际运动会首支队伍抵雅库特

2012年6月21日
【 字号:

扫一扫

27日消息称,乌拉尔联邦区游泳队第一个入住主办方为“亚洲儿童”国际运动会参赛者准备的奥林匹克村。

第五届“亚洲儿童”国际运动会2012年7月4-14日将在雅库特的三个城市--米尔内、涅留恩格里和雅库茨克举行,由20项比赛组成。预计,世界31个国家的1300多名运动员将参加。

来自叶卡捷琳堡的乌拉尔联邦区游泳队第一个抵达雅库特,年轻选手们被安顿在奥林匹克村的一栋住宅楼。

“亚洲儿童”是国际夏季和全赛季青年运动会,每4年举行一次,目的是宣传健康生活方式和推动奥林匹克运动,调整亚太地区国家年轻一代的关系。首次运动会1996年在雅库特举行。在2008年的上一届比赛中有来自16个国家以及俄罗斯27个地区的运动员参赛。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