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商:俄中投资基金不止40亿美元

2012年6月21日
【 字号:
http://tsrus.cn/458477

扫一扫

中国投资公司董事刘继伟在圣彼得堡召开的第16届国际经济论坛进程中表示,俄中新投资基金额度不限于先前宣布的40亿美元上。

俄塔社提示说,有关建立基金的文件是在普京于6月初访问中国时签署的 。

有关俄罗斯的投资环境,刘继伟指出,近年来的投资环境有显著好转。俄罗斯开始脱离石油经济,国内开始积极发展加工工业。他补充说,“这极有利于吸引投资”。中国金融家还说,许多中国企业都对俄罗斯投资环境的好转抱有兴趣。他说,中国企业希望不仅能找到投资的项目,但也希望从俄罗斯的伙伴那里得到资金。

改编自俄罗斯之声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