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今年将邀近500名外国青年代表到访

2012年6月21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独联体事务、国外同胞和国际人文合作署副署长格奥尔吉·穆拉多夫声明说,在"青年领导人"项目框架内2012年将邀请近500名外国各界青年代表访问俄罗斯,2014年前受邀人数将达到1000人。 

从2011年开始,独联体事务、国外同胞和国际人文合作署开始实施外国青年代表短期访俄项目,受邀的代表包括在政治、社会、科研和商业界的青年人士。该项目旨在向国外介绍俄罗斯的政治、社会、经济、科研教育和文化生活方方面面,并起草发展俄罗斯与他国关系的建议。 

目前,一个由20名来自美国的青年代表组成的代表团正在俄罗斯访问。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