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依然建议预支俄罗斯天然气

2012年6月19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副总裁亚历山大·梅德韦杰夫周一在莫斯科举行的发布会上说,中国依然向“天然气工业”建议对俄罗斯提供的天然气进行预支,但这不作为谈判的优先课题。梅德韦杰夫指出,预支问题是中方前不久在北京举行的俄中能源对话框架内进行的谈判进程中提出的。但梅德韦杰夫未提到预支的金额大小。他说,“钱并非是目的本身”,指出,就中国而言,“这有可能是下调价格的一种调整和更可靠的资金分配方式”。梅德韦杰夫强调说,向中国提供管道天然气的可能性只在俄罗斯东部液化天然气项目实施后才予以考虑研究。他说,“液化天然气是在我国东部的优先项目”。

改编自俄罗斯之声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