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昂贵旅游城市莫斯科排第7

2012年6月19日
【 字号:

扫一扫

深受欢迎的旅游网站TripAdvisor进行的调查结果表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在世界最昂贵城市排行榜中居第7位。

该网站专家统计表明,“旅游套餐”在莫斯科的平均价格略多于429美元,这个“旅游套餐”包括在四星级宾馆的住宿费、乘坐出租车往返的费用、两种鸡尾酒的价格和两人在莫斯科饭店吃晚餐的价格。

这一套服务在伦敦的价格为518.01美元,伦敦成为最贵的旅游城市。在排行榜中居第二位的是奥斯陆(499.91美元),第三位是苏黎世(485.82美元)。进入十大最昂贵旅游城市的还有巴黎、斯德哥尔摩、纽约、哥本哈根、悉尼和新加坡。

世界最便宜的旅游城市是越南河内,在那里提供给游客的这种“套餐”只需要花费141.12美元,第二便宜的是北京(159.05美元),接下来居第三位的是曼谷(161.90美元)。世界十大最廉价旅游城市还有布达佩斯、吉隆坡(马来西亚)、华沙、台北(台湾)、雅加达(印度尼西亚)、索非亚和突尼斯。

美国最实惠的城市是拉斯维加斯(263美元),而与此同时纽约的费用为456.6美元,波士顿为450美元,它们被游客称为美国最昂贵的城市。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